锤基铁虫盾冬

昨夜脑洞 今日甜文 本文沙雕 轻喷 勿上升 谢谢亲们

                       【NO.1】

第一名肖战
第一名王一博
第一名肖战
第一名王一博
第一名肖战
第一名王一博

肖战记得自己和姓王那个男人的孽缘就是从高一下学期王一博刚转来之后第一次月考开始的。
万年第一的肖战同学看见第一行的两个字变成了三个字,心中暗暗不爽,这三个字也同时嵌入肖战的心中,自此越陷越深,无法自拔。
因为刚转来的原因王一博还没有校服,肖战记得王一博来报道的那天穿了一件白衬衫,干干净净,月光少年。而站在讲台上的王一博目光清冷,面无表情。
“王一博。”白衣少年轻轻开口,刚轻启朱唇引人注目便又闭口不言。少年目光轻轻略过肖战的面庞,肖战当时只觉这台上少年颇有些寒冷,便继续趴下完成上节课未完成的睡眠课业。
王一博坐到了肖战旁边。
肖战心想,空座有好几个,王一博这灾星为什么偏偏要坐过来带给自己灾难...不对,灾祸!
“肖战你给我坐起来,别以为你每次都考全年级第一睡觉就有理了!我跟你讲啊,态度是很重要的,你这样以后工作要怎么办啊?你知不知道...”台上班主任的目光随着王一博的移动顺势落在肖战的身上。于是就开始了长篇大论...
“老师,我保证我下次月考也是第一名!”肖战坐起身懒洋洋的打断班主任的激动致词,“不然...”
“不然怎么?”班主任怒气冲冲的盯着倚靠在墙上的肖战。
“不然...”肖战不爽的瞟了一眼旁边的始作俑者,略带玩味的说道“您的惯用抄课文太没意思,不然就抄我这位新同桌名字一千遍呗,并且以后再也不睡觉。”
“好,肖战,你要是还考第一,你以后睡觉我就不再管你了。”班主任看向了王一博,得意的提起嘴角。
王一博依然面无表情。
但肖战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感觉王一博脸上好像有一丝丝笑意。
肖战觉得自己出现了幻觉。

万年第一肖战欲哭无泪,榜首学霸肖战哭爹喊娘,王一博和肖战以前认识吗,最新第一名王一博,王一博和肖战爱恨情仇。这是月考之后的校园新闻头条,热度好久都没有减退。
榜单刚下来的时候,这一切的爆炸源头主角王一博,正在默默暗中观察自己的同桌抠手,咬唇,翻白眼...还有恶狠狠盯着自己。
第二天,肖战没来上学。
王一博敲响了教室办公室的门,他告诉老师自己想熟悉一下同学,想要看一看同学们的档案。
王一博同学默默记下了自己同桌的信息,默默收拾好,默默还给老师,默默...放学后去了肖战家。

“你...你怎么找来我家了?”肖战听到门铃以为是外卖,正开开心心下来开门,一开门没想到是这张让自己非常不爽的脸...仔细一看还挺精致...呸!肖战觉得自己走火入魔了。
“来检查。”王一博看向肖战,言语简洁明了。
“你还真让我写啊?一千遍!我有病啊写一千遍,还是写你名字?”肖战咬牙切齿翻了个白眼。“没写呢,我不写。”
“嗯,笔画不多。”王一博绕过肖战,进去了,去了,了。进去你昧啊,王一博是高冷学霸,不会闯入别人...对不起我撤回。王一博进去了,还走了楼梯上了二楼,坐到了肖战卧室的床上。
“你进我卧室干什么?快给我下来!”肖战连忙关上门,紧随王一博上了楼。“喂!你...”
于是便有了如下场景:王一博拿着肖战还差一遍的罚写,肖战扑在他身上想把罚写抢回来,王一博躲避肖战的爪子不让肖战拿。
“还差一遍呢,你让我写完不行吗?”肖战抢不到,委屈巴巴又翻了个白眼。
听此,王一博看了看手里的纸。纸是淡蓝色的,还有一些花纹水印,肖战的字...嗯,不错。
肖战连忙夺了过来,“看...看什么看啊,没看过自己名字啊?”
“你不是说没写吗?”王一博淡淡问道。
肖战万分尴尬,不是因为王一博的问题,而是因为...他发现自己坐在王一博的腿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肖战记得,上次这么丢脸还是在幼儿园小班。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