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铁虫盾冬

八年定情(二)
水一篇


李汶翰最近很头疼,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自己的前桌,那个天天都是一副扑克脸面对自己的男孩儿嘉羿。李汶翰发现嘉羿其实很爱笑,并且笑起来很好看,沉陷在嘉羿的笑容里时会有一种...冬日里的那一抹暖阳倾洒入室的幸福感?


李汶翰呆呆的发愣,手里的勺子敲击着桌上的餐盘。目光却偷偷粘着不远处嘉羿的背影,他边看边随手用勺子舀了一勺饭。“咳咳咳咳...嗝”这是李汶翰只顾着看嘉羿的下场,呛到了。


嘉羿一头雾水的接受着莫名其妙的炙热目光,他不是很敢明目张胆的回头看,不知为何自己竟然会有一点心虚。但他还是转过头去了,于是二人就如此对视了。嘉羿下意识舔了舔有些干裂的嘴唇,又翻了个白眼,迅速转回身装作大口吃饭的样子。


李汶翰瘪了瘪嘴,端着餐盘起身走到嘉羿旁边坐了下去。嘉羿只觉身体开始不受自己支配,开始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


嘉羿并不想笑。


但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笑了出来,还笑的...这么难看。李汶翰一定会嘲讽自己吧...毕竟二人还有误会在身。


“你怎么过来了?”四个字被嘉羿脱口而出。


嘉羿恨不得缝上自己的嘴。


“你刚才不是在暗示我?”李汶翰的目光看向嘉羿的嘴唇。“既然你想,那我就过来呗。”


嘉羿脑袋“嗡”的一声,他觉得自己可能得了什么绝症,为什么自己眼前一黑就想晕倒。突然李汶翰风轻云淡的话令嘉羿希望自己真的得了不治之症立刻死亡。


李汶翰说:“这几天我和你一直都很尴尬,我觉得你要实在喜欢我,咱们就试试?我觉得我也挺...喜欢你的。总比这么尴尬着好不是吗?”


“你说真的?”李汶翰的那位室友突然出现在李汶翰身后,顺便拍了拍李汶翰的肩膀


“必须的必!”李汶翰的声音任重而道远,认真且怂。


嘉羿想哭。

评论(1)

热度(11)